波士顿,3月5日 –  赛尔教育与北美留学生网于波士顿麻省国际学院(MAIA)举行签约仪式,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打造国际教师培训平台,汇聚中美前沿教育资源,同时为国内近千家国际学校赋能。项目力邀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资深教授团队,由国内外百余名教育界权威专家顾问领衔,专注打造国际教师全方位赋能培训体系。
留学需求旺盛、教育消费升级、升学竞争激烈和素质教育加强四位一体,国际学校发展即将进入全盛时期。权威行业报告分析,中国国际学校数量预计2020年将达到约1000家,我国在校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将达到45万余人。未来《民促法》的推进可能进一步推动民办国际学校数量上升。
 
为更好的集中高水平师资力量,应对国际化教育日益迅猛增长的趋势,适应新形势下对国际课程教师的巨大需求,国际教师培训平台将统一整合资源,开拓集合双语师资招募-培训-赋能的全方位体系,实现人才与学校的携手成长,长期共同发展,持续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合作双方都深刻意识到,在美海归优秀双语人才往往面临对于未来行业、职业选择的迷茫,而其中不乏具备一流学术基础、专业素质、沟通表达技能的青年人才渴望投身教育行业却缺乏能够引领他们回国投身教育行业的机会与导师。由权威教育资源整合龙头企业赛尔,携手全美最深入了解留学生所需、所想的北美留学生网共同打造的赋能项目体系,将从根本上实现留学人才渴望投身教育事业,期待在国际学校黄金发展期大干一场,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未来十年核心带头人的志向。
首期课程学员来自全美多所顶尖院校,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学员将在项目中与美国资深一线专家、教师实地学习理论知识,并在美国高中课堂切身实习,进修并实践“翻转课堂”的前沿教学模式,同时精准对接国内用人方需求及岗前培训;在理论与实践中深化对国际课程教学、管理的认知,提升自身授课水平,同时做到回国即上岗,在专家导师的支持下长期发展为学校中层储备人才。
平台首期双语师资赋能项目不仅为优质人才提供长线赋能体系与成长支持,更实现选拔-赋能-匹配-追踪四位一体的高效人才输送系统,能够精准高效地为国内一流私立高中、国际高中、公立高中国际部提供最优整体人才解决方案。项目经过中美资深教育学教授团队、国内外一线校长、教育集团管理团队不断扩充优化,已经受到哈佛教育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等世界一流院校的一致关注。团队更将于2019年3月、4月深入美东各大一流院校,通过闭门会议与一线教育领导者深度整合资源,并与青年人才集中交流。
首期项目将专注招募综合素质突出的在美留学人才,选拔有志回国投身教育事业的青年人,结合人才与校方的需求,打造专为私立高中、国际高中、公立高中国际部量身定做的人才成长及输送方案。国际教师培训平台整合中美顶级教育资源,不仅将与哈佛教育学院合作推出定制培训课程及课程证书,更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顾问资源。平台专家顾问团有幸邀请到纽约大学前校长,David C. Chang校长等美国教育界资深专家、国内百余所一流私立高中、国际高中校长以及公立高中国际部负责人。国内外教育界专家顾问将分享真知灼见,为课程开发、学员-导师一对一成长计划、优化职位匹配、规划长期职业成长路线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先生表示,无论从企业实力还是从发展前景来看,赛尔教育都对国际教师培训平台的未来都充满信心,对教师培训项目的发展充满期望,也坚信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稳固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美留学生网总裁王兆楠先生表示,国际教师培训平台旨在支持有志投身教育事业的青年海归人才长期整体提升竞争力,帮助校方定制最优质的海归教育行业人力资源方案。
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将为国内百余所一流私立高中、国际高中以及公立高中国际部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海归教学人才解决方案,促进国内外优质资源交流与共享,使校方更具内生增长优势的同时,也有利于长期培养储备中层带头人,优化品牌形象
赛尔教育是教育部仅有的直属公司赛尔网络最大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67亿。在教育部和清华大学领导下,公司以互联网+国际教育为主业,全心专注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以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和课程,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和数字教育综合服务及方案,为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服务。
北美留学生网作为全美最大的留学生一站式服务集团。集团旗下十二家控股子公司包括各地区媒体服务公司。集团拥有全职员工300余名,每年向超过10万名留学生提供接机、租房、职业发展、课外活动等一系列服务。北美留学生网以“改变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初心,引导留学生从热爱出发,培养使其终身受益的能力。